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西最具价格优势的五款电动车

  巴西《经济价值报》7月14日报道,随着燃料价格的上涨,巴西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增加,虽然价格在购买时仍然是一个障碍,但近年来(和几个月)一些车辆出现了相对“实惠”的价格。以下是巴西价格最低的五种电动车:

  去年8月推出的500e是菲亚特在巴西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价格为 25.6 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5.3雷亚尔),电动版以500 的复古外观为特征,配备118马力的发动机和22.5 kgfm的扭矩 - 是继Zoe之后最强大的,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与电动 Mini 相同。据工厂介绍,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9秒。得益于 42 kWh 电池,500e 可行驶320公里。

  第二代雷诺Zoe于去年4月在巴西首次亮相,售价24万雷亚尔。 除了更现代的外观,还带来了新的52 kWh 电池,将续航里程从300 公里增加到385 公里。还有一个新的电动发动机,135 hp和25 kgfm。 这种新型推进器使 Zoe 在 9.5 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40公里/小时。

  虽然在该细分市场中并不占据第一的位置,但江淮 E-JS1是巴西最经济的电动车,其价格为16.5万雷亚尔。该车与大众汽车合作在中国生产,搭载62马力发动机和 15.3 kgfm 扭矩,与奇瑞Caoa发动机非常相似。

  新推出的电动车雷诺Kwid与其燃料版几乎相同,只是在前部和内饰的设计上有所不同。中国制造,配备65马力的发动机,比竞争对手江淮E-JS1多3马力,11.5 kgfm的扭矩。

  随着首批70辆的销售,雷诺将电动微型车的价格从 142,990 雷亚尔提高到 146,990 雷亚尔。该车型从0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14.6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iCar是该类别中最便宜的车型,是奇瑞Caoa的第二款电动汽车,从中国进口,比雷诺 Kwid E-Tech小,只容纳四名乘客,配备61 hp和15.3 kgfm 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