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上半年巴西鞋业出口收入增长67.5%

  巴西《经济价值报》7月7日报道,根据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巴西鞋类出口达到7500万双,销量同比增长37.6%。出口收入6.516亿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67.5%。

  巴西鞋业协会执行总裁Haroldo Ferreira表示,出口数据恢复表明行业已经从新冠疫情中恢复。鞋类出口主要由美国和智利等邻国推动。作为巴西鞋类出口的主要目的地,美国的进口量已经翻了一番。而巴西上半年对智利出口量增加了近120%。

  南里奥格兰德州占鞋类出口总额的46%,是该行业出口最多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