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西5G手机销售额增长230%

  巴西《经济价值报》7月6日消息,根据咨询公司 GfK,由于兼容 5G网络的智能手机市场供应增加,导致5月零售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0.13%。2021年5月,一部5G 手机的平均售价为5350 雷亚尔(1美元约合5雷亚尔),今年5月价格跌至 3738 雷亚尔。根据 GfK 的数据,1-5 月5G智能手机零售180 万部 ,与2021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同比增长230%,5G 机型占手机总销量的 12.5%。在巴西利亚启用 5G网络后,贝洛奥里藏特、阿雷格里港和圣保罗也将拥有5G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