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西水果出口额首次超过10亿美元

  巴西《经济价值报》1月17日消息,根据巴西水果生产和出口企业协会 (Abrafrutas) 的数据,2021 年,巴西水果出口额首次超过10亿美元,达到 10.6 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出口量达到 120 万吨,同比增长 18%。

  芒果在巴西水果出口中占第一位,2021年出口量为27.25万吨,同比增长12%。苹果出口量增长58%,共计9.9万吨。欧洲是巴西最重要的水果出口目的地,向欧洲出口占巴水果出口总量的70%。汇率变化和巴西水果的高品质是巴水果出口增加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