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西对887项航空工业产品进口实施零关税

  巴西《经济价值报》9月1日消息,巴西经济部对外贸易和国际事务秘书处周三宣布,在南共市框架下,巴西将对航空领域887项产品的进口税率降至零。此前进口税率为12%至 18%,大部分为16%。

  巴西政府希望通过该措施增强受到新冠疫情沉重打击的航空业的竞争力。根据新规定,将免除航空部门进口飞机和飞行训练设备及其用于制造、维修、改装等所需零部件进口关税。

  相关内容已在官方公报上发布:https://www.in.gov.br/en/web/dou/-/resolucao-gecex-n-244-de-30-de-agosto-de-2021-34197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