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巴西应对疫情采取入境限制措施


  3月27日,巴西总统府民办主任、司法与公共安全部长、基础设施部长及卫生部长联合颁布第152号文件,决定自3月30日(星期一)起30日内,暂停所有外国公民搭乘飞机入境巴西。有关入境限制不适用于以下情况:1)巴西籍公民;2)获得巴西永久居留的外国人;3)供职国际组织的外国专业人员;4)巴西政府认可的外国工作人员;5)巴西公民的外国籍配偶、子女、父母或监护人(需持有国家移民登记卡RNM,并由巴西政府出于公共利益目的特别授权其入境);6)从事货物运输的人员;出于公共利益由巴西政府特别授权入境的外国人;7)不离开国际中转区且所前往的目的地国家允许其入境的国际中转旅客;8)在巴西境内做技术经停且无需旅客下机的情况。9)违反有关措施者将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立即被驱逐或遣返,或将被取消避难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