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西失业率继续下降,10月降至8.3%

巴西《圣保罗页报》30日消息,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IBGE)发布数据显示,10月巴西失业率降至8.3%,好于市场8.5%的预期,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佳水平。巴西就业人数达到9970万人,最近三个月增长1%,再次打破2012年以来的纪录,就业人口比例环比增加0.4个百分点,达到57.4%。失业人口900万人,达到2015年7月以来最佳水平。

巴西正式就业人数持续增长,10月环比增长2.3%。就业人口实际收入达到2754雷亚尔,环比增长2.9%;总实际收入达到2695亿雷亚尔,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11.5%。增长最多的是运输物流、农林牧渔业、建筑业。非正式就业人数同样保持增长,人数达到1340万人,环比增长2.3%,同比增长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