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雷诺宣布将在巴西投资 20 亿雷亚尔

  巴西《经济价值报》6月30日消息,雷诺本周四宣布了一项在巴西的新投资计划,到 2025 年总投资将达到20亿雷亚尔,将开发一系列来自不同系列的汽车,并在巴拉那州圣若泽杜斯皮尼亚斯的工厂进行生产。 首先将是一款新的SUV。 新的投资计划还包括生产新的 1.0 涡轮发动机。该计划代表法国品牌产品线全面更新的第一步,这是自 2007 年以来该品牌平台的第一次重大变化。这项投资的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新平台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团队开发的首批平台之一。尽管尚未在巴西生产电动汽车,雷诺提供三种 100%电动车型:实用型 Kangoo 和紧凑型 Zoe 和 Kwid,全部为进口产品。今年早些时候,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管理层宣布了一项在五年内投资 258 亿美元开发电动车型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