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7月份巴西鸡肉出口量创今年来最高纪录

  巴西《农业频道》8月5日报道,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巴西出口鸡肉42.44万吨,与去年同期的36.46万吨相比增长16.4%,创下2021年前7个月单月出口最好纪录,出口量排在单月出口历史纪录的第三高。7月份实现出口收入7.39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982亿美元相比增长48.4%。

  ABPA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巴西共出口鸡肉266.8万吨,与去年同期的247.1万吨相比增长7.98%;实现出口收入42.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42亿美元相比增长15.7%。

  ABPA表示,巴西鸡肉出口的主要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阿联酋、南非。7月份,巴西向中国出口鸡肉6.31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向日本出口鸡肉3.57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向阿联酋出口鸡肉3.4万吨,同比增长75.7%;向南非出口鸡肉2.46万吨,同比增长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