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巴西概况>人口

来源: 类型:

巴西人口

根据巴西地理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21年巴西总人口为2.13亿,居全球第五位,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与印度尼西亚。15岁至65岁经济活动人口(EAP)1.03亿,较上年增长10%。2019年,巴西25岁及以上人口完成小学教育的占46.6%,完成高中教育的占27.4%,完成高等教育的占17.4%。

巴西人口最多的州是圣保罗州,2021年人口数量为4660万,占总人口的近五分之一。该州首府圣保罗市人口数量为1240万,是巴西人口最多的城市。米纳斯吉拉斯州(2141万人)和里约热内卢州(1746万人)也是巴西人口较多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