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巴西概况>经济

来源: 类型:

2023年巴西农产品占出口总额半壁江山


  巴西农业部官网16日消息,2023年巴西农产品出口额达1665.5亿美元,同比增长4.8%,占出口总额的49%。出口粮食19302万吨,同比增长24.3%,占2022/2023年度粮食收成的60.3%。就出口额而言,大豆及其产品出口额占农产品出口总额的40.4%,肉类为14.1%,林产品为8.6%。巴西农业部主管贸易和国际关系副部长佩罗萨表示,巴西计划将部分退化牧场转为耕地,寻求通过可持续的方式增加产量,巩固其作为全球农业强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