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首页>巴西概况>主要城市

来源: 类型:

巴西主要城市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城市,是全国工商、金融、交通中心,东南100公里有南美最大的海港桑托斯港。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巴西第二大港口。

巴西分为26个州和1个联邦区,分别是:阿克雷、阿拉戈斯、亚马孙、阿马帕、巴伊亚、塞阿拉、圣埃斯皮里图、戈亚斯、马拉尼昂、马托格罗索、南马托格罗索、米纳斯吉拉斯、帕拉、帕拉伊巴、巴拉那、伯南布哥、皮奥伊、北里奥格朗德、南里奥格朗德、里约热内卢、朗多尼亚、罗赖马、圣卡塔琳娜、圣保罗、塞尔希培、托坎廷斯、巴西利亚联邦区。州下设市,全国共有5570个市。